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7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7 16:30:41
  • 索引号: 015243996/2020-07651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体裁:

县委群众工作局 “三公”经费2014年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4-05-29 00:00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县委群众工作局 “三公”经费2014年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2014年县委群众工作局三公经费预算安排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3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2万元。

 

县委群众工作局2014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单位:万元

 

本年预算数

 

5

 1、因公出国(境)费

 

      2、公务接待费

3

      3、公务用车费

2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2

2)公务用车购置

 

 

附件:三公经费口径说明

一、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差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领导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二、三公经费预算数是指各部门(含下属单位)从年初预算批复中安排用于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用的预算数(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