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5℃,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8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弥渡县投资促进局赴本土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20 09:03
来源:弥渡县投资促进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巩固深化优化营商环境活动成果,常态化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近日,由党组书记、局长张铃带队赴弥渡县本土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痛点和难点问题,收集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把脉问诊,点对点、面对面解决实际困难。

到企业实地走访,与企业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问题、企业诉求,听取相关负责人就当前发展情况及未来产业转型升级、扩大再生产等布局做阐述,针对性地给予解答。同时积极讲解我县招商引资成效、优惠政策、行政审批等情况,不断提高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引领传播正能量,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张铃表示,我们投促部门将全心全意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主动对接,加强协调,争取各项政策支持,提供强有力的要素保障,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同时,企业也要积极主动、加强沟通,抓好产业发展,加快适应新环境,努力做大做强产业,争取为弥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