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5℃,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8 16:38:47
  • 索引号: 015244796/2023-00087
  • 发布机构: 弥城镇
  • 成文日期: 2023-02-22
  • 体裁:

弥渡县弥城镇2023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情况公开说明

发布时间:2023-02-22 09:32
来源:弥渡县弥城镇人民政府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监督索引号53292519055400000


弥渡县弥城镇2023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情况公开说明

目录

第一部分 弥渡县弥城镇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及“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五、县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六、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情况

七、政府采购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情况

八、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九、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十、其他公开信息

第二部分弥渡县弥城镇2023年部门预算财政项目文本

一、项目名称

二、立项依据

三、项目实施单位

四、项目基本概况

五、项目实施内容

六、资金安排情况

七、项目实施计划

八、项目实施成效

第三部分 弥渡县弥城镇2023年部门预算表

一、财务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预算表

三、部门支出预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六、财政拨款支出明细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七、基本支出预算表(人员类、运转类公用经费项目)

八、项目支出预算表(其他运转类、特定目标类项目)

九、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十、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十一、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本次下达)

十二、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另文下达)

十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十四、部门政府采购预算表

十五、部门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表

十六、县对下转移支付预算表

十七、县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

十八、新增资产配置表

、上级补助项目支出预算表

二十、部门项目中期规划预算表


第一部分 弥渡县弥城镇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及“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部门主要职责

1.制定和组织实施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计划,制定资源开发技术改造和产业结构调整方案,组织指导好各行业生产,搞好商品流通,协调好本镇与外地区的经济交流与合作,抓好招商引资,人才引进项目开发,不断培育市场体系,组织经济运行,促进经济发展。

2.制定并组织实施村镇建设规划,部署重点工程建设,地方道路建设及公共设施,水利设施的管理,负责土地、林木、水利等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的保护,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3.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民政、计划生育、文化教育、卫生、体育等社会公益事业的综合性工作,维护一切经济单位和个人的正当经济权益,取缔非法经济活动,调解和处理民事纠纷,打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稳定。

4.按计划组织本级财政收入和地方税的征收,完成年初财政预算,不断培植税源,管好财政资金,增强财政实力。

5.指导村(居)民委员会的组织制度建设和业务建设,促进村(居)民委员会民主自治。

6.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倡移风易俗,反对封建迷信,破除陈规陋习,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

7.完成上级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机构设置情况

弥城镇机关共设置5个内设机构,包括:党政办公室、党的建设和社会治理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乡村振兴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

所属单位11个,分别是: 

1.行政单位4个,具体为:弥城镇党委、弥城镇人大、弥城镇纪委、弥城镇科协。 

2.参公事业单位1个,为弥城镇财政所。 

3.事业单位6个,具体为:弥城镇文化旅游体育广播电视服务中心、弥城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弥城镇林业和草原工作站、弥城镇水务工作站、弥城镇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弥城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三)重点工作概述

1.巩固脱贫成效,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坚持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四个不摘”,聚焦边缘易致贫户和脱贫不稳定户,加强对贫困户的动态监测管理,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成果,防止出现新的返贫致贫。围绕“水、路、电、网”,持续提升到村到户基础设施建设,统筹推进薄弱地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持续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持之以恒抓实产业发展,打好“绿色食品牌”,持续推进生猪产业链扶贫项目,继续壮大以“一棵菜、一头猪”为支撑的现代高原特色产业,大力扶持群众发展增收产业。管好用好“精准防贫救助基金”,有效防范因灾、因病、因学返贫致贫风险。深化农村改革,持续推进自然资源“八个方面”工作,全面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科学划定“三条控制线”。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扎实推进三资管理办法落地、产权制度改革、土地确权,开展新农村建设财务回头看。扎实推进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工作,探索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入市工作。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推进村庄规划建设管理全覆盖,加强村庄风貌管控,推进农村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启动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建设美丽乡村。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深化村民自治实践,建立健全现代乡村治理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提升乡村治理水平。

2.推动产业发展,保障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全力推进宾南高速公路建设,为全路段建成通车提供有力保障,加快弥昌高速公路前期工作,实施客运综合枢纽站建设项目,启动一批自然村进村道路硬化项目。加快推进大三村水库、毗雄河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眦雄河三期治理工程,加快新基建项目落地,做好智慧城市平台建设等项目,加快5G基站建设,提高县城重点区域5G信号覆盖率,建设一批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加快推进长坡岭加油站建设和原滇西蔬菜批发市场等3个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加快现代农业发展。以蔬菜、水果产业为重点,着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集中力量建设专业化、规模化、标准化的高原特色产业基地。

3.维护社会稳定,加强社会治理创新。扎实推进平安弥城建设。巩固扫黑除恶、禁毒防艾长效机制,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坚持法治弥城、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强化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化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坚持源头治理、预防为主,紧盯重点领域和重点群体加强网络舆情监测、分析预警和应急处置,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力度,落实领导包案化解制度,不断减少消除影响全县社会稳定的问题,切实增强命案防控工作。继续深化平安弥城建设,持续开展“平安村社”、“平安家庭”、“平安校园”等创建。完善公共安全视频联网应用,加快推进“雪亮工程”,推进立体化、信息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创新社会治理,深入推广运用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强特殊人群收治救治、服务管理工作健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和疏导机制、危险干预机制,坚决防止发生个人极端事件。紧紧围绕“防风险、遏事故、保安全”工作主线,加强自然灾害防治能力,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加强应急管理指挥信息体系,强化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和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4.持续推进四城同创,全力打造魅力弥城。建设美丽县城。聚焦“干净、宜居、特色、智慧”要求,抓好城市停车场、城市排水防涝设施、综合集贸市场改造建设,加快市政道路、城市风貌改造、强弱电入地、入城口景观提升、城市公园等项目建设进度。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文笔路改扩建、棺材山入城口停车场等项目建设。创建园林县城。全面完成园林单位、园林小区建设任务,加快带状公园、口袋公园、景观桥、弥川大道、果河公路、毗雄河景观提升工程建设进度,提高县城绿化率。创建文明城市。加大交通秩序整治力度和文明创建宣传力度,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完善无障碍卫生间等基础设施,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创建卫生县城。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推动“大清扫、大清洁”制度常态化,扎实开展省级卫生乡镇、卫生村创建工作,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我部门编制2023年部门预算的单位共12个。其中:财政全额供给单位12个;差额供给单位0个;定额补助单位0个;自收自支单位0个。财政全额供给单位中行政单位5个;参公单位1个;事业单位6个。截至2022年12月统计,部门基本情况如下:

在职人员编制115人,其中:行政编制52人,事业编制63人。在职实有105人,其中:财政全额保障105人,财政差额补助0人,财政专户资金、单位资金保障0人。

离退休人员55人,其中:离休1人,退休54人。

车辆编制4辆,实有车辆4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一)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部门2023年部门财务总收入3152.8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3105.83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0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47.00万元,上年结转结余0万元。

与上年预算数3044.32万元对比增加108.51万元,增长3.56%,主要原因增加了公务用车购置预算支出,村委会岗位设置调整、单位人员变动导致人员经费支出增加

(二)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我部门2023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3105.83万元,其中:本年收入3105.83万元,上年结转收入0万元。本年收入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3105.83万元(本级财力3150.83万元,专项收入0万元,执法办案补助0万元,收费成本补偿0万元,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成本补偿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

与上年预算数3044.32万元对比增加61.51万元,增长2.02%,主要原因是村委会岗位设置调整、单位人员变动导致人员经费支出增加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我部门2023年部门预算总支出3152.83万元。财政拨款安排支出3105.83万元单位资金安排支出47万元。财政拨款安排支出:基本支出2781.66万元,与上年预算数2737.39万元比增加44.27万元,增长1.62%,主要原因是村委会岗位设置调整、单位人员变动导致人员经费支出增加;项目支出324.17万元,与上年预算数274.74万元对比增加49.43万元,增长17.99%,主要原因是增加了公务用车购置、死亡抚恤等预算支出

(一)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情况

我部门2023年部门预算财政拨款安排支出3105.83万元,按功能科目分组具体为:

20101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人大事务—行政运行支出28.50万元,主要用于弥城镇人大的基本支出

2010108一般公共服务支出—人大事务—代表工作支出26.40万元,主要用于乡镇人大代表活动经费和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经费支出。

2010206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政协事务—参政议政支出3.00万元,主要用于政协专干工作经费支出。

20103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行政运行支出446.14万元,主要用于行政单位的基本支出。

2010305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专项业务及机关事务管理支出20.00万元,主要用于专项业务费补助资金支出。

20106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财政事务—行政运行支出61.82万元,主要用于弥城镇财政所的基本支出。

20111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纪检监察事务—行政运行支出21.93万元,主要用于弥城镇纪委的基本支出。

20129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群众团体事务—行政运行支出12.96万元,主要用于弥城镇团委的基本支出。

20131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行政运行支出69.93万元,主要用于弥城镇党委的基本支出。

2013699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6.60万元,主要用于乡镇党代会年会制工作经费支出。

2030601国防支出—国防动员—兵役征集支出1.00万元,主要用于武装工作经费(含征兵经费)补助资金支出。

2060701科学技术支出—科学技术普及—机构运行支出13.74万元,主要用于镇科协基本支出。

2070109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文化和旅游—群众文化支出44.92万元,主要用于群众文化方面的支出。

208010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行政运行支出110.37万元,主要用于弥城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的基本支出。

20802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民政管理事务—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支出486.09万元,主要用于社区工作经费支出。

208050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行政单位离退休支出24.88万元,主要用于行政单位离退休经费支出。

208050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1.26万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离退休经费支出。

208050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173.11万元,主要用于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208080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抚恤死亡抚恤支出10.9万元,主要用于由单位死亡人员抚恤支出。

208190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最低生活保障—城市最低生活保障金支出17.55万元,主要用于城市低保人员临时生活补助资金支出。

208190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最低生活保障—农村最低生活保障金支出143.38万元,主要用于农村低保人员临时生活补助资金支出。

2101101卫生健康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医疗—行政单位医疗支出37.81万元,主要用于财政安排的行政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支出。

2101102卫生健康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医疗—事业单位医疗支出54.07万元,主要用于财政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支出。

2101199卫生健康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医疗—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3.58万元,主要用于财政安排的事业行政单位工伤保险缴费支出。

2110199节能环保支出—环境保护管理事务—其他环境保护管理事务支出16.00万元,主要用于毗雄河县城段景观建设拆迁置换补偿资金支出。

2120201城乡社区支出—城乡社区规划与管理—城乡社区规划与管理支出51.73万元,主要用于弥城镇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的基本支出。

2130104农林水支出—农业农村—行政运行支出2.00万元,主要用于弥城镇农业行政事务的基本支出。

2130104农林水支出—农业农村—事业运行支出327.16万元,主要用于弥城镇农业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2130204农林水支出—林业和草原—事业机构支出185.71万元,主要用于弥城镇林业和草原工作站的基本支出。

2130301农林水支出—水利—行政运行支出3.13万元,主要用于弥城镇水务工作站的基本支出。

2130310农林水支出—水利—水土保持支出82.21万元,主要用于弥城镇水务工作站的基本支出。

2130705农林水支出—农村综合改革—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支出476.74万元,主要用于财政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支出。

2139999农林水支出—其他农林水支出—其他农林水支出20.00万元,主要用于党建工作经费支出。

2210201住房保障支出—住房改革支出—住房公积金支出121.21万元,主要用于缴纳公积金支出。

(二)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情况

我部门2023年部门预算财政拨款安排支出3105.8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781.66万元,项目支出324.17万元。按部门经济科目分组具体为:

1.301工资福利支出1722.5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667.40万元,项目支出55.11万元)。

30101基本工资支出457.5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57.50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102津贴补贴支出337.2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37.29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103奖金支出95.9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95.92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107绩效工资支出380.7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80.76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108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支出173.1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73.11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110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支出91.8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91.88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112其他社会保障缴费支出9.7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9.73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113住房公积金支出121.2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1.21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199其他工资福利支出55.1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00万元,项目支出55.11万元)。

2302商品和服务支出367.1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75.04万元,项目支出92.13万元)。

30201办公费支出120.7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8.63万元,项目支出92.13万元)。

30215会议费支出8.0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00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228工会经费支出19.6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9.61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23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15.0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00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239其他交通费用支出36.8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6.84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66.9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66.96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30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000.1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39.22万元,项目支出160.93万元)。

30301离休费支出22.9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2.90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305生活补助支出977.2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16.32万元,项目支出160.93万元)。

4.310资本性支出16.0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00万元,项目支出16.00万元)。

31010安置补助支出16.0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00万元,项目支出16.00万元)。

五、县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一)与中央配套事项

我部门无与中央配套事项。

(二)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我部门无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三)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事项

我部门无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事项。

六、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情况

我部门2023年无财政专户管理资金预算收入。

七、政府采购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情况

(一)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我部门编制了2023年政府采购预算,共涉及采购项目0个,政府采购预算总额47.0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47.0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0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00万元。

(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情况

根据《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我部门编制了2023年政府购买服务预算,不涉及购买服务项目

八、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我部门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合计33.00万元,与上年一致,无增减变动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

我部门2023年因公出国(境)费预算为0万元,与上年一致,无增减变动

(二)公务接待费

我部门2023年公务接待费预算为22.00万元,与上年一致,无增减变动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为98次,共计接待268人次。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我部门2023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为11.00万元,与上年一致,无增减变动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上年一致,无增减变动;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1.00万元,较上年无增减变动。共计购置公务用车4辆,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为4辆。此外,我部门2023单位自有资金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为47.00万元计划购置公务用车共计2辆。

九、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一)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

我部门将绩效管理贯穿于项目实施的全过程。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及时对资金进行分解细化,根据县财政局相关通知要求,组织开展绩效目标编制、绩效跟踪、绩效自评等工作。同时,根据预决算公开有关规定,将绩效管理信息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我部门将继续推进预算绩效管理,严把目标申报质量关,扎实做好预算绩效目标执行情况监控,深入推进重点项目绩效评价,做好绩效评价结果应用。具体目标详见《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二)重点项目绩效目标

我部门2023年重点项目有8个,分别是:专项业务费项目、工会妇联工作经费项目城市低保人员临时生活补助资金项目、农村低保人员临时生活补助资金项目、毗雄河县城段景观建设拆迁置换补偿资金项目、党建工作经费项目、人大代表活动经费项目、村务监督委员会办公经费项目。项目绩效目标具体为:

项目1:专项业务费项目20.00万元。

绩效目标:严格按照“科学合理、统筹兼顾、规范透明、高效顺畅”的原则,合理安排使用专项业务费。保证镇政府正常运行所需的基本开支,区分轻重缓急,突出重点,解决难点,集中财力办大事、办要事。办公设备正常运转率达到95%,办公设备故障排除及时率达到100%

项目2工会妇联工作经费项目1.00万元。

绩效目标:全镇建成六有基层工会组织的工会委员会,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受益工会、妇联人员满意度达到95%,完成工会活动2次以上。

项目3:城市低保人员临时生活补助资金项目17.55万元。

绩效目标:给予45人临时生活补助,解决群众生活困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补助发放足额率及拨付及时率达到100%,成本指标人均月补助标准达到325.00元/人/月。

项目4:农村低保人员临时生活补助资金项目143.38万元。

绩效目标:给予1039人临时生活补助,解决群众生活困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补助发放足额率及拨付及时率达到100%,成本指标人均月补助标准达到115.00//月。

项目5毗雄河县城段景观建设拆迁置换补偿资金项目16.00万元。

绩效目标:置换姚芹八组位于毗雄河以西、建设路南北及毗雄河东岸村洗澡堂的所涉姚芹三块集体预留地建设广场。置换集体土地9.5亩,增加绿化面积3.8亩,增加公园面积5.7亩,资金支付及时率达到100%

项目6:党建工作经费项目20.00万元。

绩效目标: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党员严格管理,督促党员履行义务,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党员学习党的科学、文化、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党的综合建设水平,开展党的综合建设。管理服务党员人数大于2399人,购买党员学习资料大于6000册,受益农村党组织165个

项目7:人大代表活动经费项目20.40万元。

绩效目标:组织全镇8个代表小组培训、座谈、交流工作,召开好全镇党代会,充分收集信息,了解民意。重大项目调研、视察覆盖率达到95%。年内人大代表提出可行性意见建议条数达到40条以上,年内完成及时率达到100%。  

项目8:村务监督委员会办公经费项目5.10万元。

绩效目标:开展好全镇17个村社村委监督委员会工作,强化民主监督,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惩防体系建设。年内辖区村干部违纪违规案件发生率低于1%,受益村务监督委员会满意率大95%

十、其他公开信息

(一)专业名词解释

1.经济科目:指政府支出按经济性质和具体用途所作的一种分类科目,具体设类、款两级。

2.功能科目:指政府支出按其主要职能活动所作的一种分类科目,主要反映政府活动的不同功能和政策目标,具体设类、款、项三级。

3.一般公共预算:是对以税收为主体的财政收入,安排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国家安全、维持国家机构正常运转等方面的收支预算。

4.政府性基金预算:是对依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在一定期限内向特定对象征收、收取或者以其他方式筹集的资金,专项用于特定公共事业发展的收支预算。

5.“三公”经费: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我部门2023年机关运行经费安排367.17万元,主要用于保障部门正常运转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等。与上年预算数271.35万元对比增加95.82万元,增长35.31%,主要原因是随着疫情形势好转,2023年预计接待学习组、交流组等经费增加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2年12月31日,我部门资产总额5516.44万元,其中,流动资产3162.56万元,固定资产2353.88万元,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0.00万元,在建工程0.00万元,无形资产0.00万元,其他资产0.00万元。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总额减少724.11万元,其中固定资产减少70.30万元。处置房屋建筑物4085.00平方米,账面原值367.87万元;处置车辆95辆,账面原值235.54万元;报废报损资产155项,账面原值399.59万元,实现资产处置收入0.00万元;资产使用收入0.00万元,其中出租资产0.00平方米,资产出租收入0.00万元。鉴于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精准数据,需在完成2022年决算编制后才能汇总,此处公开为202212月(20231月上报)资产月报数。

第二部分 弥渡县弥城镇2023年部门预算财政项目文本

一、项目名称

农村低保人员临时生活补助资金

二、立项依据

弥政复(201771

三、项目实施单位

弥城镇人民政府

四、项目基本概况

给予1039临时生活补助,解决群众生活困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年内补助发放足额率及拨付及时率达到100%,成本指标人均月补助标准达到115.00//月。

五、项目实施内容

给予1039临时生活补助,解决群众生活困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

六、资金安排情况

按照115.00//标准给予1039临时生活补助共计143.38万元。

七、项目实施计划

2023年内按照115.00//标准给予1039临时生活补助年内完成兑付共计143.38万元。

八、项目实施成效

按照115.00//标准给予1039临时生活补助共计143.38万元,解决群众生活困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

第三部分 弥渡县弥城镇2023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件)

附件:弥渡县弥城镇2023年部门预算表


监督索引号532925190554001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