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6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6 17:18:4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县司法局]弥渡县司法局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10:17
来源:弥渡县司法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引导全县律师行业正确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主动查找存在的问题,筑牢律师队伍依法执业、规范执业的思想防线,确保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6月1日下午,县司法局组织全县律师召开律师行业“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会。

通过对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期间“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宣讲,引导全县律师队伍以本次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打消顾虑、打开心结、放下包袱,主动查找问题、主动说明问题、主动整改问题,在“严”和“实”上下功夫,把“激发自查自纠的内力”的要求落实到位,确保专项治理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

会议要求,在自查核查工作进入纵深之机,各律师事务所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大力度整治沉珂痼疾,以突出问题整治带动面上问题整改、作风形象改观;要准确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原则和尺度,对标对表,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自查核查阶段各项工作;要持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推进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展现我县律师队伍积极为民的正面形象;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推进全县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各项工作,认真落实第二轮谈心谈话及第二轮自查自纠工作,以律师行业的新面貌、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