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1℃,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3月1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18 17:08:5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县司法局]幸福弥渡 民法典相伴

发布时间:2021-07-01 15:12
来源:弥渡县司法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30日,弥渡县首个全省社区法治文化示范项目——弥渡民法典雕塑落成典礼在文笔社区圆满举行,以践行法治文化建设的具体行动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大理州司法局保留正处级干部李小妹同志、普法与依法治理科罗曼科长、二级主任科员苏满坤同志莅临落成典礼现场;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委普法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姚旺南同志出席活动并做重要讲话;县委普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弥城镇和文笔社区领导以及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典礼仪式。李小妹、姚旺南等州、县领导为民法典雕塑揭幕。

弥渡县将以文笔社区法治文化场所示范点建设项目为引领和探索,在全县范围内挖掘条件成熟的村(社区)陆续建设一批法治文化场所,推出更多法治文化的新载体和新形式,全面加强我县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因地制宜打造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弥渡法治文化品牌,实现普法全覆盖的最终目标。将法治文化建设纳入平安法治弥渡建设总体规划,与“八五”普法启动实施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以法治文化事业繁荣兴盛助推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落实,谱写“小河淌水•幸福弥渡”新篇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