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5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5 16:38:4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县司法局]朵祜村党员先锋队开展美化家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6 15:18
来源:弥渡县司法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秋高气爽、桂花飘香,依靠秋收时雨,近日,寅街镇朵祜彝寨组建党员先锋队,开展美化家园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先锋队员手拿劳动工具,肩扛、手提花草树木,先清扫村周围环境卫生,后在村史馆周围移栽花草树木。

在活动过程中,党员先锋队员挖坑、植树、栽花、浇水、清理“五堆”忙得不亦乐乎,伴随着汗水、欢声笑语,一棵棵树木移入土中、一盆盆美艳花朵流入院中,这样情景喜悦只有参加劳动的人员才能感受得到。

此次活动,党员先锋队员有村两委成员、村支部党员、驻村工作队员,共计15名党员先锋队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开展,共清扫道路村庄1.8公里,植栽小叶榕8棵、桂花6盆、三角梅5盆、米兰6盆、非洲茉莉6盆、杜鹃6盆、海棠6盆、玛珞丽特6盆,通过活动检验,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责任意识,在群众心中树立了先锋模范作用,在以后工作中我们会更加注重树立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