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6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6 17:18:4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县司法局]送法进乡村 普法入民心

发布时间:2023-04-30 08:33
来源:弥渡县司法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弥渡县司法局牛街司法所将边远村庄群众作为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的重点普法对象。4月24日晚,司法所工作人员在树密村“两委”班子的配合下,分别在树密村委会小水井村、新沟村开展了送法进乡村普法宣讲活动。

针对民间借贷纠纷、电信诈骗等高发的情况,工作人员围绕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民间借贷、交通安全、拒绝酒驾醉驾、预防电信诈骗等方面法律知识作了专题宣讲。通过分析发生在身边的案例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讲解,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大家了解和掌握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了群众的法律素养,增强了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