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6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6 17:18:43
  • 索引号: 015243996/2023-00147
  •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 体裁:

州人大代表视察我县河库水系连通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12-24 00:00
来源:弥渡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县选举产生的大理州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对全县河库水系连通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上午,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对苴力小村箐水库、毗雄河寅街段节制闸、寅街镇武邑村排洪沟、彭家庄水库进行实地视察,并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工程建设情况汇报。据了解,《弥渡县河库水系连通规划》规划投资95062万元,共涉及河道生态治理工程、毗雄河供水灌溉工程、城乡供用水工程、集中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程、桂花箐水库灌溉区配套工程、高效水灌溉水源工程、调水工程、减排截污治污工程8类工程。


下午,在县人大会议室召开了汇报座谈会。州人大代表、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沙伟风参加了会议,并作要求。沙伟风指出,我县河库水系连通工程建设规划的时机是恰当的,是符合我县实际情况的,是完全符合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是对我县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的德政工程。希望全县各部门共同协作,早日使其发挥功效。在实施过程中要不断充实完善规划内容,要重视生态恢复这一根本问题,贯彻落实中央“三清一改”工作;要高效落实完成规划内容,千方百计争取项目资金支持;要重视工程管理,完善管理机制,加强执法,从基层抓起,全民参与管理。副县长胡晓丽对我县河库水系连通规划工程建设推进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对河库水系连通工程建设提出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平主持会议,县领导马联生、奎凤美、李开运参加视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