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6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6 17:18:43
  • 索引号: 015244534/2020-00029
  •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其他

大理州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领导到弥渡县公安局森警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0 10:48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18日,大理州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政委谭兴华一行领导,到弥渡县公安局森警大队调研打击整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专项行动、打击重点区域危害生物生态安全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等工作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森警大队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大队领导班子和各中队负责人就相关案件办理情况、林区治安动态进行了探讨,深入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查阅了森警大队开展打击整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专项行动、开展打击重点区域危害生物生态安全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工作资料。

调研组认为,弥渡县公安局森警大队领导思想认识到位、行动迅速、工作部署到位、工作措施有力,开展两个专项行动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希望再接再厉,力争在打击犯罪方面取得更大成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对开展两个专项行动目的意义的认识,全力推动两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二是要密切协作配合,要与各职能部门密切协作,并充分调动基层力量,努力拓宽案件线索来源;三是要加大打击力度,紧密结合缉枪治爆专项行动,深入林区各重点部位,重拳出击、精准打击,力争取得更大战果;四是要完善痕迹资料,规范台账管理,客观真实反映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