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6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6 17:18:43
  • 索引号: 01524477X/2021-00022
  • 发布机构: 德苴乡
  • 成文日期:
  • 体裁:

德苴乡青云完全小学教育概况

发布时间:2021-11-25 10:12
来源:德苴乡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德苴乡青云完全小学教育概况

青云完小位于德苴乡北部,有名胜古迹回龙寺,青云完全小学座落在回龙寺对面。学校占地面积2165平方米,建筑面积1193平方米,全村共有三个自然村,总人口2087人,其中少数民族125人,是一个汉、彝族杂居的地方。

青云完小历史悠久,早在解放以前,就办起了私塾,解放以后中断了办学,到19629月青云完小办学恢复,1984年正式办起了完全小学,青云完小原址在一座古庙里,学校生活条件非常差,就在这样的条件下度过了20多年,在国家的扶持下,群众出工出力,把学校搬至小营,基本解决了恶劣的学习环境。之后,学校进一步改善了办学条件,学生入学率进一步提高,在普及教育中,在1987年以前是五年制教育,1988年转为六年制教育。

青云完小原有的两个村小教学点(新庄、小里黑)已经撤并,很好的整合了教学资源。现在全校共有学生134人,7个教学班,属于半寄宿制学校,教职工11人(行政人员1人,专任教师10人),其中本科8人,专科3人,中专2人,高级教师1人,一级教师2人,教师7人,临聘教师1人,专任教师学历达标率为100%。辖区内适龄儿童入学率100%,残疾儿童入学率100%,无辍学学生。学校正在进一步组建完善的功能室,力求使每位学生都享受到优质的教学资源,把教育的均衡性和公平性落到实处。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努力提高学校德育、教师德育和学生德育水平,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强培育学校常规、教师常规和学生常规,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师和学生各方面的规范程度,扎实开展好教育科研活动,以课堂为主阵地,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办好群众满意的学校而不断努力。

详细地址:云南省大理州弥渡县德苴乡青云完全小学

联系人:鲁洪俊   

联系电话15987625651

QQ邮箱:904821797@qq.com

邮编:675605

德苴乡青云完全小学 

                            2021年1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