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5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5 16:38:47
  • 索引号: 015244323/2021-00030
  • 发布机构: 县统计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弥渡县统计局统计法治宣传出新招

发布时间:2021-10-11 10:15
来源:弥渡县统计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弥渡县统计局统计法治宣传出新招

近期,弥渡县统计局将收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四项统计法律法规的《统计工作便签》印制发放至各调查对象,受到了一致好评。

此便签的印制发放,为各级统计调查对象学习统计法律法规创造了条件,为提升依法统计意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优化统计外部工作环境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冉丽琼   核稿人:李晓云   签发领导:杨晓康 联系电话:816135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