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6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6 17:18:43
  • 索引号: 015244083/2021-00148
  • 发布机构: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弥渡县农村房屋未用作经营的自建房和非自建房安全鉴定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1-12-08 15:42
来源:弥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省、州、县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抓好农村房屋安全保障工作,我县对农村房屋进行全面的排查整治工作。乡镇共排查69446户,初步认定232户存在安全隐患,其中,用作经营的自建房68户,未用作经营的自建房96户、非自建房68户。对初步认定存在安全隐患的232户,县级相关部门已进行了鉴定。确认用作经营自建房的68户,其中38户无需整改、30户确实存在安全隐患需要整改,整治工作现已基本完成;未用作经营自建房的96户,其中73户无需整改、23户确实存在安全隐患需要整改;非自建房68户,其中41户无需整改、27户确实存在安全隐患需要整改。现将存在安全隐患的未用作经营自建房和非自建房名册发给你们,请各乡镇尽快督促责任主体进行整改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