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6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6 17:18:43
  • 索引号: 015244710/2021-00064
  • 发布机构: 红岩镇
  • 成文日期: 2021-12-28
  • 体裁:

章岗村委会征兵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28 08:55
来源:红岩镇章岗村委会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章岗村委会征兵工作情况

依法服兵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一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做好征兵工作,向部队输送优秀兵员,是关系到加强国防建设和军队建设,维护国家稳定和长治久安的一件大事。

一、各村小组、村委会充分认识搞好征兵工作的重要性,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一年一度的征兵工作。

二、村、组两级要加大依法征兵的宣传力度。重点抓好《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等兵役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宣传公民服兵役的条件、形式和权利、义务。

三、做好兵役登记,应征入伍对象要符合规定的身体条件和基本政治条件,不符合征集服现役条件的不得征集服现役。

四、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享有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审、优先审批定兵、优先选拔使用、补偿学费和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等优惠政策。

五、对预定新兵名单在规定范围进行张榜公示。

章岗村委会

20216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