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5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5 16:38:47
  • 索引号: 015244251/2022-00029
  • 发布机构: 县卫生健康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学好身边人 做好当下事】锦旗映照初心路 党建引领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2-04-22 18:36
来源:弥渡县中医院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近年来,弥渡县中医院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以党建促进发展”的工作思路,全院干部职工争做表率,争当先锋,走出了一条“党建与业务齐头并进”的发展之路,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不断攀升。418日,一位衣着朴素、面带微笑的大姐将一面写有“关爱患者 医术精湛”字样的锦旗送到弥渡县中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贵宏手中,一面写有“医德高尚 妙手回春”字样的锦旗送到弥渡县中医院内四科。原来,送锦旗的大姐是内四科的患者熊女士,熊女士用真挚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她对医院及内四科全体医护人员浓浓的感激之情,这两面锦旗的背后,饱含着患者及家属对医护人员的高度认可,承载着患者对医院的信任和感激之情。


45日深夜,熊女士因呼吸困难、喘促、咳嗽,独自一人到弥渡县中医院急诊科就诊,经内四科罗茜医生会诊评估后,熊女士需住院治疗,这时熊女士眉头紧锁的说到:“医生我因出门太急了,身上没有带钱”。面对被病痛折磨焦急的患者,罗茜医生当即承诺为其开通绿色通道,帮助熊女士办理了住院手续,转送到内四科治疗。经过几天的精心治疗、护理熊女士病情好转出院。一面鲜红的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及患者家属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医院服务品质的认可和对医护人员的肯定,彰显的是医患之间的真诚与和谐。群众的认可和肯定是我们医护人员继续前行的最大动力。

每一分收获都是辛勤汗水的付出,每一份荣誉都是砥砺前行的动力。站在新的起点,弥渡县中医院将继续以党建引领,深入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进一步理清思路、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全力推进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医疗服务。

稿:熊佳宇

核:刘贵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