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6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6 17:18:43
  • 索引号: 015244251/2022-00022
  • 发布机构: 县卫生健康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弥渡县卫生监督所对消毒产品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21 14:31
来源:弥渡县卫生监督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弥渡县卫生监督所对消毒产品进行检查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消毒产品成为人们的生活必需品。为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日,弥渡县卫生监督所在县城开展以超市、药店等为重点的消毒产品经营单位专项监督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多数单位能够依法经营,未发现标签、说明书不符合要求和抗(抑)菌制剂中非法添加化学药物的情况。部分单位存在消毒产品索证资料不全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已要求各单位进行整改,并对单位负责人及销售人员进行指导。




此项检查共出动卫生监督员8人次,检查消毒产品经营单位10家,其中大型超市5家、药店5,抽查消毒剂31种、抗(抑)菌制剂23种。

  

弥渡县卫生监督所卻菊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