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6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6 17:18:43
  • 索引号: 015244251/2022-00023
  • 发布机构: 县卫生健康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抗疫路上,弥渡卫监人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2022-04-21 14:48
来源:弥渡县卫生健康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抗疫路上,弥渡卫监人不忘初心

党旗所指、心之所向。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弥渡县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坚决贯彻各级党委防疫决策部署,带领单位党员干部职工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在疫情防控工作,弥渡县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凝聚合力组成专班,放弃节假日休息,迅速投入防疫一线。发挥岗位优势,对我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封控区、管控区进行疫情防控监督现场指导,助力筑牢我县疫情防控网。416-17日,共监督检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5户次,指导临时封控区设置医疗废物暂存点2次,指导管控区生活垃圾处理1次,指导弥渡宾馆隔离观察场所启用前流程设置1次,配合弥渡宾馆专班人员业务培训1次。


疫情防控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坚持就是胜利。弥渡卫监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卫生监督使命,以服务初心,力争在疫情防控战场中,多干事,干实事,干成事。

                                                    撰写人:胡家芬

                                                    审核人:郭晓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