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5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5 16:38:47
  • 索引号: 568848813/2022-00104
  • 发布机构: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弥渡县就业局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6-20 17:12
来源:弥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大理白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2大学生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大学生创业扶持工作,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现将我县2022年大学生创业补贴申报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扶持范围

对毕业3年内(含毕业学年)在我县工商登记注册创业的高校毕业生给予创业补贴扶持。大学生创业补贴优先扶持我县重点产业、特色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等带动脱贫效果明显、创新示范效应显著的大学生创业项目。补贴资金用于创业经营活动。对稳定经营一年以上的项目或在州以上组织的创业创新大赛中获得名次的大学生创业项目优先给予扶持。

二、补贴标准

大学生创业项目由创业者自愿申报,经评审后给予最高不超过3万元的一次性无偿创业补贴。已享受大学生创业无偿资金资助的创业项目不得重复申请。

三、项目评审

大学生创业补贴项目按照县级初审、州级复审认定等程序进行。

四、项目申报

大学生创业补贴报名时,需提交项目申请人的身份证、学历证、创业项目工商营业执照或社会服务机构法人证书原件等相关材料。

五、申报注意事项

若符合条件,有申请意愿的大学生创业人员,请于202282017:00前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四楼就业创业股报名

(联系人:王丽萍  谭晓蓉;联系电话:0872-3074082

特此通告

                                                               弥渡县就业局

                                                             20226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