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3级。(2024年3月29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3-29 16:35:07
  • 索引号: 015243996/2022-00106
  •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 体裁:

弥渡县人民政府关于启动密祉镇“水美乡村”项目建设征地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2 10:37
来源:弥渡县人民政府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公布实施全省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云自然资〔2020173)等法律法规,结合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乡规划、专项规划、土地利用年度计划和公共利益的需求,现将拟征收土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目的

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弥渡县密祉镇“水美乡村”建设项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为公共利益的需要可以征收土地情形。

二、征收土地范围、面积、用途

(一)位置范围:密祉镇莲峰村委会、永和村委会“水美乡村”项目规划用地范围。

(二)征收面积:拟计划征收42.01亩,主要包括4个范围一是桂花箐水库大坝至珍珠泉彩色沥青道路沿线景观建设用3.65,二是峡谷至凤凰桥沿线道路扩宽及景观建设用地9.76亩,三是下段亚溪河沿线景观道路建设用地21.60亩,四是文盛街生态停车场建设用地7亩。最终用地面积以实际勘测为准。

(三)用途:用于弥渡县密祉镇“水美乡村”项目建设。

三、开展现状调查安排

定于2022711日至2022720日,由密祉镇人民政府组织有关部门、涉及的村组和农户进行现状调查和清点确认,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本次征地对土地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数量等信息进行清点确认。

四、有关事项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在拟征地范围内抢栽抢建;违反规定抢栽抢建的,不予补偿。在征地拆迁过程中,对聚众闹事、妨碍执行公务的,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对恶意阻挠或暴力抗法涉嫌犯罪的,迅速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公告

2022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