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6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6 17:18:43
  • 索引号: 015244147/2022-00114
  •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弥渡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召开《滇中引水二期配套工程建设项目土地用途调整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听证会的公告(第1号)

发布时间:2022-09-30 15:46
来源:弥渡县自然资源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云南省人民政府重大决策听证制度实施办法》和《弥渡县政府重大决策听证制度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定于10月下旬召开《滇中引水二期配套工程建设项目土地用途调整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听证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对《滇中引水二期配套工程建设项目土地用途调整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是否适当,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时间和地点

听证会拟定于2022年10月下旬进行,具体听证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听证会参加人员构成及产生方式

(一)人员构成、本次听证会共设听证代表50人。其中:

1.项目利害关系人代表23人(红岩镇、新街镇、弥城镇、寅街镇、苴力镇、德苴乡及项目涉及的村委会)。利害关系人员自愿向县自然资源局提出申请。申请人数超过预听证代表人数由县自然资源局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决定。报名人数不足时,由有关单位或组织推荐产生。

2.弥渡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1名,、社会公众代表3名。

3.相关部门代表12名(县委政法委、县发展和改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林业和草原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务局、大理州生态环境局弥渡分局、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县财政局、县信访局、县司法局各1名),由各部门推荐产生。

4.技术作业单位代表1名。

5.本次听证会设听证主持人1人、听证决策人2人、听证监察人1人、听证记录人2人。

(二)听证旁听人

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并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旁听人员3名,旁听人员不享有发言权。凡身体健康,年龄在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有意参加旁听的公民,均可报名。旁听人员按报名先后顺序产生,满额为止。

四、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凡在本县居住或者工作且年满18周岁的公民,均可向弥渡县自然资源局报名,申请作为听证代表。

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开始报名。

报名人应当写明本人的姓名、性别、年龄、民族、职业、文化程度、公民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及职务、通讯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和报名参加听证会的主要理由等。

地址:弥渡县自然资源局(弥渡县弥城镇东顺城街33号)

联系人:张天顺

电子邮箱:1808872403@qq.com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3日17:00时。

五、听证会参会通知

弥渡县自然资源局将于2022年10月14日前核实并确定听证代表和旁听人等听证会参会人员名单,在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弥渡县自然资源局网站上发布第2号公告,公布听证会参会人员名单,并于听证会召开前1个工作日内将听证资料送达听证代表。

六、相关要求

听证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会,不得委托他人参加,在听证会前准备发言提纲。听证会参会人员所在单位,应当支持本单位经确定的人员按时参加听证会。

附件:滇中引水二期配套工程建设项目土地用途调整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听证会申请表

                                                                                                                                                                                                                                                                                          弥渡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