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6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6 17:18:43
  • 索引号: 015244243/2023-00028
  • 发布机构: 县教育体育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通知

弥渡县第一完全中学关于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31 14:47
来源:县教育体育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弥渡县第一完全中学关于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弥渡县第一完全中学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6名。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条件:

    (一)符合弥渡县就业局公益性岗位开发使用条件:4050人员失业登记满半年以上,本人无任何的营业执照。

    (二)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和责任心,服务意识强。未享受过弥渡县就业局的各种政策待遇。

    (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服从安排,无违纪违法记录和不良行为习惯。

    三、薪酬待遇:

    购买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实领工资不低于1300/月。

    四、招聘岗位:

1.校园绿化人员2名、保洁员1名(男女不限)、宿舍管理员3名(只限女性)。

2.校园绿化人员、保洁员上班时间:每周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宿管员两人轮值,一人上班一人休息。

五、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3329日—414日。

(二)报名地点:弥渡县第一完全中学总务处办公室(弥城镇文笔路4号,联系电话:0872-8166002)。

(三)报名方式:由本人携带个人简历1份,户口薄、身份证、《就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到弥渡一中总务处办公室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复印件提交后不予退回。       

    六、招聘方式: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由弥渡一中总务处相关人员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面试后择优录取。

                                              弥渡县第一完全中学

                                              20233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