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30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30 17:03:19
  • 索引号: 015243996/2023-00260
  • 发布机构: 县文化和旅游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通知

新街镇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3-07-11 11:09
来源:弥渡县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保障辖区内文化市场安全,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文化市场环境,73日,新街镇组织开展2023七一期间文化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专项行动,以辖区内文具店、复印店、邮政物流、宾馆为重点,重点检查娱乐场所违规接纳未成人,无证经营,及含有违禁、恐怖、色情、暴力、封建迷信等不健康文化内容的非法图书、报刊和盗版书刊、教辅资料等。本次共检查经营单位14家,发现问题3个,并要求立即整改。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新街镇将进一步加大对文化市场的监管力度,不断深化监督检查工作,全力营造健康的文化市场和文明的社会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