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5℃,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8 16:38:47
  • 索引号: 015243996/2023-00305
  • 发布机构: 其他单位
  • 成文日期:
  • 体裁: 通知

白崖城景区又添新景观!一定要去打卡

发布时间:2023-11-08 16:38
来源:微弥渡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经过四个多月的改造提升,小河淌水·白崖城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增加了不少休闲游玩的项目,吸引了周边游客前来打卡。

游客沈丽芳说:刷抖音时看到这里的兔子很可爱,鸟巢形状的座椅很新鲜,我们就约着来打卡、拍照了。

记者去的当天,尽管不是周末,但慕名而来的游客仍然络绎不绝。在刚刚建起来的古城海塘休闲区,直挂树梢的鸟巢、顺着水边建起的栈道、红色的卡通兔子等都成为大家争相拍照打卡的理想之地。


我们融入新业态,新增加了一些项目,游客也多起来了,平均每天在300350人之间。白崖城景区管委会主任毕浩瀚介绍道。


这个休闲地是红岩镇白崖古城村乡村振兴旅游示范村建设项目的其中内容。整个项目包括白崖古城整体运营补短板基础设施建设、素食文化体验中心、濯缨潭提升改造、菊花烘干房350平方米、上海塘提升改造等,概算投资670万元。在项目建设中,红岩镇与大理白子国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由该公司承建。目前上海塘提升改造、素食文化体验中心建设等已基本完工。


现在,荷塘餐厅、鸟巢咖啡、饮品小站这几个地方的建设已基本完善,可以带孩子过来游玩。据大理白子国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宁紫僮介绍,接下来,我们会增加更多的亲子游玩项目,比如沙池,钓龙虾、养宠物、丛林穿越等,还将建设书吧、民宿等旅游配套服务设施,将这里打造成弥渡亲子游玩、商务洽谈的好地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