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30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30 17:03:19
  • 索引号: 244120200/2023-00014
  • 发布机构: 县审计局
  • 成文日期: 2023-02-13
  • 体裁: 其他

弥渡县审计局抓实干部职工述职工作获成效

发布时间:2023-11-14 16:59
来源:弥渡县审计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弥渡县审计局抓实干部职工述职工作获成效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弥渡县审计局把2023定为治庸提效年。2月13日,弥渡县审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2022年度开展的工作进现场述职。会上27名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个人一年来的学习情况、工作岗位职责、取得的工作成绩、存在不足及个人出勤、经费报销、下步整改及努力方向等事项进行严肃、认真的述职。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红进行现场点评,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组组长到会指导。

弥渡县审计局通过组织干部述职,取得较好成效。一是通过述职,形成了以述促学、以述促干、以述促比的工作氛围;二是通过述职,干部职工之间互相找差距、补短板,树立了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三是通过述职,让“庸者”自现,激发审计干部勤学、上进的工作热情;四是通过述职,锻炼了审计干部能写、会说的工作能力。

下步工作中,弥渡县审计局将总结好经验,形成长效化、常态化机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创新机制,为新时代审计工作贡献基层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