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5℃,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8 16:38:47
  • 索引号: 571855520/2023-00028
  • 发布机构: 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通知

弥渡县工业信息和商务科技局关于政协弥渡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89号提案办理情况的函

发布时间:2023-09-28 16:34
来源:县工业信息和商务科技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奎红华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德苴乡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根据德苴乡提供的自然村弱覆盖15,其中苗西村、马拉么、拉马者三个自然2022年已通过新建站解决,现场测试信号整体良好,开面阱自然村局部弱覆盖,由于人口较少,暂不具备建站条件,多依树、树密者等8个自然村附近有移动基站,经现场测试主要人口密集区信号覆盖良好,局部区域存在弱覆盖,已通过调整天线方位角解决。东升、金米竹、洪水井、十亩邑4个自然村整体弱覆盖计划通过新建站解决,已列入建设站点计划

根据德苴乡提供道路覆盖收集14个点位,其中山来格至青云小五队整条路信号覆盖较差且弱覆盖区域较大,计划建设两个站解决,已列入建设站点计划。其余道路整体覆盖良好,只在局部区域存在弱覆盖,由于受传输、电力等条件限制,暂不具备建设条件。

下步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对各通信运营企业指导督促力度,增加管理维护人员数量,定期开展设施设备的管理维护,确保通信畅通;并督促各通信运营企业积极向上级公司争取资源项目,逐步解决山区乡镇部分特殊点位弱覆盖和无覆盖问题。


                         弥渡县工业信息和商务科技局

                       20237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