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5℃,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8 16:38:47
  • 索引号: 571855520/2023-00034
  • 发布机构: 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通知

弥渡县工业信息和商务科技局关于弥渡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106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函

发布时间:2023-09-28 16:04
来源:县工业信息和商务科技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李应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新建小宝山基站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接到您提出的关于新建小宝山基站的建议》后,我局及时与移动、电信等几家运营商对接了解相关情况,并于523日组织移动、电信两家运营商到小宝山实地查看。小宝山位置较偏,且住小宝山的村民极少,新建小宝山基站需建设4公里左右的高压线路,整个基站建设投资需90万元左右,移动和电信两家运营商向州公司申请项目难以立项而政府部门没有信息化建设的专项资金,目前无法在小宝山实施基站建设。

下步工作中,我局将持续关注小宝山基站的建设,督促各运营商积极向省州公司申请资源项目

                                                    弥渡县工业信息和商务科技局

                          20237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