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5℃,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8 16:38:47
  • 索引号: 571855520/2023-00032
  • 发布机构: 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通知

弥渡县工业信息和商务科技局关于弥渡县十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第122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函

发布时间:2023-09-28 16:13
来源:县工业信息和商务科技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朱建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给予苴力镇白云村植物油加工产业发展项目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苴力镇白云村委会因地制宜,立足当地资源,瞄准市场需求,规划新建食用植物油加工厂项目,对消化当地农产品资源,生产市场需求的食用油,是利国利民的好项目,项目选得准,市场前景广阔,非常具有发展潜力。

在办理项目开办和实施期间要依法依规办理齐备相关手续。主要有:土地使用手续(到自然资源局咨询办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食品生产许可证(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咨询办理);项目立项手续(到县发改局咨询办理);项目环评环保手续(到州生态环境局弥渡分局咨询办理);规划建设许可证(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咨询办理);水土保护方案(到县水务局咨询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消防手续(到县应急管理局咨询办理);以及其它部门规定的相关手续。如在办理过程中需要我局帮助和支持,我局将责无旁贷的给予支持和配合。

近几年,省州对工业企业的专项资金扶持重点是对整体经济布局影响较大的项目,也就是常说的扶优扶强,基本扶持的条件是固定资产投资3000万元以上,相关手续齐全,财务规范,行业具有较大的市场影响力等,由于您提出的白云村植物油加工厂目前投资较小,规模不大,该项目较难争取到省州工业专项资金扶持如果遇到有符合该项目条件的机会,我们会积极帮助争取。县级层面目前暂时没有工业项目的专项扶持资金,因此我们也难以给予工业专项资金扶持。结合您村植物油加工厂建设实际,经对接县乡村振兴局,待该项目建设达到一定规模后,2024年县乡村振兴局将努力争取沪滇资金的支持,促进白云村植物油加工厂扩大规模,提升生产能力及产品品质。

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了您对全县工业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也关注关心乡村振兴工作,为此我们对您表示深深的敬意,也请您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函。


                                                                弥渡县工业信息和商务科技局

                                    20235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