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5℃,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8 16:38:47
  • 索引号: 571855520/2023-00033
  • 发布机构: 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通知

弥渡县工业信息和商务科技局关于弥渡县十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第118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函

发布时间:2023-09-28 16:08
来源:县工业信息和商务科技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刘志永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苴力新建畜禽交易市场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我局对您提出建议高度重视,县域商业网点的规划成为满足城镇居民日益增长的消费水平、改善生活环境、拉动整体经济的关键。为加快建设弥渡县现代商业体系,提高县域商业的整体水平,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生活和县域经济产业结构调整,我局编制了《弥渡县县域商业网点规划方案(2022-2025)》,其中弥渡县城乡农贸市场升级改造项目,对7个山区及坝区乡镇集贸市场进行升级改造,完善市场功能,方便群众生活,以进一步完善市场功能,方便群众生活。相关项目内容我局已上报县发改局“十四五”规划项目库。

结合苴力镇商业网点的建设,我局根据苴力镇人民政府的项目申报内容,2022年度《弥渡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行动项目申报方案》中未申报成功市场建设项目,2023年省州商务部门未就相关市场建设项目下达相关申报计划。苴力镇区位优势明显,我县也有相应畜禽市场交易产业基础,苴力畜禽市场的建设,对推动集镇基础设施建设、商品流通、拉动全镇经济的发展具有巨大的经济效益,也将进一步完善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我局将根据后续省州项目下达的情况,在各乡镇具有良好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交通优势的原传统乡镇集市实施市场标准化升级改造项目,以方便群众生产生活,提高周边人民群众生活服务供给质量,推动城镇化进程。

非常感谢刘志永代表对我县畜禽市场建设的关注和关心,我们将根据您的建议努力推进我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促进我县农村经济的发展,也请刘志永代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县工信商科经济工作的发展。

                                          弥渡县工业信息和商务科技局

                                         20236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