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5℃,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8 16:38:47
  • 索引号: 015244251/2023-00214
  • 发布机构: 县卫生健康局
  • 成文日期:
  • 体裁: 通知

弥渡县密祉镇卫生院简介

发布时间:2023-11-19 14:09
来源:弥渡县密祉镇卫生院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弥渡县密祉镇卫生院成立于1992年,是一所集基本医疗、公共卫生和预防保健为主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弥渡县密祉镇卫生院严格实行药品零差价销售,始终把居民的健康利益摆在首位,秉承着“敬业、关爱、厚德、和谐”的办医理念,为辖区1.6万居民提供良好的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和慢性病健康管理等卫生健康服务。

现有编制床20张,门诊部设有全科医学科、儿科、妇科、外科、眼耳鼻喉科、中医全科诊室、中医科等临床科室;公共卫生科、预防保健科、妇幼保健科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科室以及医学检验科、放射科、超声影像科、心电图室、肺功能室等医技科室。医院配备能开展B超、心电图、三大常规、生化、凝血四项、DR摄片等临床检验项目。

弥渡县密祉镇卫生院秉承着以人民群众健康为首位”的服务宗旨,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努力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