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5℃,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8 16:38:47
  • 索引号: 015244753/2023-00029
  • 发布机构: 苴力镇
  • 成文日期:
  • 体裁: 通知

苴力镇人民政府关于对苴力镇第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第44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11-13 15:40
来源:苴力镇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何世俊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苴力镇水田村委会西克朗大村进村公路提级改造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您在意见中所提到的“马鞍山、西大、西口、么力者、旧村、新村、温水塘7个村民小组进村路面现为土路,为改善人居环境,居民出行安全等问题,望相关部门给予解决。”镇人民政府对于您所提问题高度重视,经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实地了解情况,您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镇人民政府对于您所提问题也积极做出相应解决措施,由于我镇财政有限,对于您所提问题不能一次性得到解决,只能按规划分年度逐年进行解决,现上述问题部分已得到解决,我单位会继续努力。

感谢您给我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您继续关心和支持我镇你的各项工作。

           202311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