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5℃,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8 16:38:47
  • 索引号: 015244753/2023-00056
  • 发布机构: 苴力镇
  • 成文日期:
  • 体裁: 通知

苴力镇人民政府关于对苴力镇第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第49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11-13 16:15
来源:苴力镇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杨东学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自然村公路维护建设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您在意见中所提到的“先锋村委会黑水郎村至阿求河公路是苴力镇通往德苴,南华的一条交通要到,对分流苴先公路和旧村公路车辆,缓解交通压力起到较大作用,同时遇到苴先公路和旧村公路道路阻塞,下片车辆可以绕道而行,因维护不到位黑水郎至阿求河公路侧沟多处被掩理路面坑凹平,影响车辆正常出行,建议对该公路进行维护,使车辆能正常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促进我村经济发展镇人民政府对于您所提问题高度重视,认真进行分析,但由于镇财政能力有限,暂时不能解决。我单位会继续努力,向上级部门积极争取项目,尽早解决您所提出的问题。

感谢您给我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您继续关心和支持我镇你的各项工作。

202311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