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5℃,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8 16:38:47
  • 索引号: 015244753/2023-00058
  • 发布机构: 苴力镇
  • 成文日期:
  • 体裁: 通知

苴力镇人民政府关于对苴力镇第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第43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11-13 15:38
来源:苴力镇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沈富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苴密路河道治理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您在意见中所提到的由于苴密路建设将龙王庙河道填埋,造成河道阻塞且弃土场两边未建设挡墙,若遇特大雨将会造成泥石流,对村民生命安全及财产造成重大安全隐患,望上级部门对苴密路弃土场及河道进行治理。河道填埋,造成河道阻塞且弃土场两边未建设挡墙关系到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镇人民政府对于您所提问题高度重视,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实地了解情况,您反映的情况属于苴密公路建设遗留问题,镇人民政府对于您所提问题积极向县级项目主管部门报告,争取项目资金,尽早完成河道治理,排除安全隐患。

感谢您给我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您继续关心和支持我镇你的各项工作。

                202311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