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9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9 16:31:30
  • 索引号: 015244323/2024-00006
  • 发布机构: 县统计局
  • 成文日期: 2024-01-16
  • 体裁: 通知

弥渡县召开五经普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推动入户普查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7 09:30
来源:弥渡县统计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弥渡县召开五经普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推动入户普查登记工作

2024112日,弥渡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召开2024年第一次会议,专题布署全县五经普入户普查登记工作。参加会议的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镇长、分管领导、经普办主任。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志翔同志就五经普工作提出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要找准入户普查登记过程中存在问题,对症下药,让普查登记行动紧起来,工作氛围热起来,工作进度快起来;二是要全员上阵,全面落实网格化包保责任,压实乡镇、行业主管部门和县经普办责任,按时间节点、有条不紊统筹推动五经普工作;三是要突出重点,切实开展好“访企问需寒冬送暖”、个转企后续财务记账、入户普查一线业务指导和宣传引导工作,在提高普查数据质量和增强普查效果上下足功夫,切实保证普查登记进度和数据质量;四是要依法普查,科学排出登记工作计划,严格执行普查工作流程,建立健全普查数据质量控制体系,完善质量追溯和问责机制,守牢数据质量生命线,坚决抵制干预普查数据行为;五是建立“每周一督查、每周一通报”的工作机制,加大工作通报力度,助推普查登记工作取得实效。为更加有效指导好全县入户普查登记细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后,县经普办对各乡镇分管领导、经普办主任、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全县记账公司相关负责人再次开展系统采集及工作细节培训。


县经普办组织各乡镇业务人员开展业务再培训

下步,县经普办将组成5个工作组,深入各乡镇点对点、面对面开展入户普查登记现场业务指导,确保普查工作有序开展。(县经普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