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9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9 16:31:30
  • 索引号: 015244323/2024-00003
  • 发布机构: 县统计局
  • 成文日期: 2024-01-15
  • 体裁: 通知

弥渡县举行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15 10:49
来源:弥渡县统计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弥渡县举行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

入户登记启动仪式

12日,弥渡县举行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启动仪式。县人民政府县长及副县长出席启动仪式。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自永康同志主持仪式宣布正式启动入户登记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禹太同志致辞

企业代表、普查员代表宣誓

活动现场,普查员代表进行宣誓,承诺“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全国经济普查条例》,依法普查,严格执行普查方案、恪守纪律、保守秘密,高质高效完成五经普入户普查登记各项工作任务”。企业代表进行宣誓,承诺“将积极配合‘五经普’,如实填报普查数据,决不迟报、虚报、瞒报和漏报”。

启动仪式后,县长马志翔及3名副县长分别与普查员一起参与了入户登记,仔细询问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并对入户登记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志翔同志入户做普查登记现场指导 

入户做普查登记现场指导

入户做普查登记现场指导


▲现场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还通过播放宣传视频、音频,发放“五经普”宣传海报、普查应知应会知识小折页、普查告知书、宣传袋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普查知识,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和普查对象对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知晓度、支持度和配合度。

乡镇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经普办主任,县级成员单位主要领导,企业法人代表、县经普办全体成员弥城镇普查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县经普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