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5℃,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8 16:38:47
  • 索引号: 015244729/2024-00006
  • 发布机构: 新街镇
  • 成文日期:
  • 体裁: 通知

弥渡县新街镇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草案公示

发布时间:2024-02-21 16:53
来源:新街镇人民政府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弥渡县新街镇国土空间规划

(2021—2035年)

草案公示

建立“多规合一”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是党中央作出的巨大部署,是国土空间发展的指南、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按照国家和省、州、县有关要求,弥渡县自然资源局会同新街镇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弥渡县新街镇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目前已形成《规划》草案。

为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做到共商、共建、共治、共享,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可实施性,现进行规划草案公示,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询意见建议,凝聚公众智慧、共绘新街蓝图、共建美好家园!

公示时间:2024221日——20243月22日(30天)

公开方式: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midu.gov.cn/)

参与方式:公众可邮寄书面意见建议至弥渡县新街镇人民政府,信封请注明“弥渡县新街镇国土空间规划意见建议”(地址:弥渡县新街镇新街村105号,邮编:675600);或将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 mdxxjzdzbgs@163.com


附件:新街镇公示草案0220

                                                                    新街镇人民政府

                                                                    20242月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