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多云,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7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7 16:30:41
  • 索引号: 015244796/2024-00017
  • 发布机构: 弥城镇
  • 成文日期:
  • 体裁: 通知

弥城镇组织召开2024年2月驻村工作队例会

发布时间:2024-02-06 09:23
来源:弥城镇乡村振兴办公室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弥城镇组织召开2024年2月驻村工作队例会

为进一步加强驻村工作队管理,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2月2日,弥城镇组织召开驻村工作队例会。

会上,镇分管领导领学《关于全面从严加强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管理的通知》,对驻村工作“五项职责清单”进行深入学习,严肃驻村工作纪律,规范工作队日常管理;各驻村工作队长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春节后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为节后各项工作的运转提前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抓实脱贫人口和监测对象的增收帮扶工作,对人均纯收入1万元以下的特殊群体给予重点关注,对“一月一监测”的常规工作做细做实,对即将开始的第一季度收入信息采集工作进行提前准备,全体驻村工作队员要全力支持配合全镇各项重点工作,鼓足干劲加油干,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2024年的任务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