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5℃,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8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8 16:38:47
  • 索引号: 015244753/2024-00005
  • 发布机构: 苴力镇
  • 成文日期:
  • 体裁: 通知

弥渡县苴力镇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草案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06 14:35
来源:苴力镇人民政府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弥渡县苴力国土空间规划

(2021—2035年)

草案公示

建立“多规合一”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是党中央作出的巨大部署,是国土空间发展的指南、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按照国家和省、州、县有关要求,弥渡县自然资源局会同苴力镇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弥渡县苴力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目前已形成《规划》草案。

为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做到共商、共建、共治、共享,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可实施性,现进行规划草案公示,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询意见建议,凝聚公众智慧、共绘苴力蓝图、共建美好家园!

    一、公示时间:2024年3月6日——2024年4月4日(30天)

    二、公开平台:1.网站: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midu.gov.cn/)

                  2.微信公众号:乡愁苴力

    三、公众反馈途径:1.电子邮箱:1838273973@qq.com

                      2.通讯地址:苴力镇人民政府(弥渡县苴力镇苴力新大街),邮编:675604。

参与方式:公众可邮寄书面意见建议至弥渡县苴力镇人民政府,信封封面请标明:“苴力国土空间规划意见建议”字样;或将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邮件标题请标明苴力国土空间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弥渡县苴力镇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草案公示稿(2)

                                                                    苴力镇人民政府

                                                                    2024年3月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