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3℃,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5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5 16:38:47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索引号: 568848813/2021-00102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成文日期:
  • 发文字号: 〔〕
  • 主题词:
  • 体裁:

弥渡县以创业培训提升创业者致富新理念

  • 弥渡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 来源: 弥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弥渡县以创业培训提升创业者致富新理念

/文 蔡丽香

激发劳动者创造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现创业带动就业。近期,弥渡县举办SYB创业培训班、网络创业培训班,弥渡县创业者搭建了一个创业技能培训的平台,给个体工商户指引了一条科学、理性、专业的业道路。

一是全力保障 创业培训初显成效创业培训班在就业局的高度重视下,云南省劳服实业总公司培训学校按照规范化、制度化的要求加强培训班的建设,扎实开展精细化的创业服务活动目前,大多数创业者在现代企业经营知识的洗礼下,纷纷表示有意愿参与到市场竞争中,把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参与市场竞争从而为自己创办企业积累经验

二是妙趣横生 创业培训人气高升此次培训聘请的教师是具备丰富教学经验和创业知识的专,他们拥有专业的技术功底。授课方式打破常规的课堂方式,采用小组讨论、角色扮演等方式授课生动有趣,引导学发散思维,不断创新,使学员们身临其境的熟悉创业,让学员们极大的获取了相关创业的知识,同时也认识到创业需要各方面细致的准备,准确的判断能力。

三是系统学习,创业者收获满满。经过7天的SYB创业知识系统的学习,学员们学到了很多创业的专业知识,对创业有了更加专业的认识。认识到一个好的企业的创办,要有好的创业构思、创业计划才能有好的企业运作,培训课程帮助同学们找到了创办企业的思路,系统的掌握了创办企业的步骤。最后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自己的企业计划书,为自己的创业课提交了一份合格的答卷学员学到的宝贵创业知识,将今后的创业中增添一臂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