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弥渡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县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4℃,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4级。(2024年4月26日16时弥渡县气象台发布) 2024-04-26 17:18:43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索引号: MB0X27326/2021-00003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县文化和旅游局
  • 成文日期:
  • 发文字号: 〔〕
  • 主题词:
  • 体裁:

弥渡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消防安全培训

  • 弥渡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 来源: MB0X27326/2020-00005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强化责任提升技能

弥渡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消防安全培训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及文化旅游市场经营管理对象预防和扑灭火灾的能力。202131日,弥渡县文化和旅游局邀请云南消安应急服务中心来做消防安全培训,县文化和旅游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市场管理对象网吧、KTV、星级宾馆等参加本次培训。

DSC_9445

老师先引用大量的火灾实例和现场图片深入浅出讲解基本常识、逃生技能、单位内部如何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接着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责任划分,并在现场组织大家演练灭火器的使用技巧。

DSC_9449

DSC_9455

DSC_9474

DSC_9484

县文化和旅游局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每年组织举办2次大规模的消防安全培训,其一以各级文物保护单位管理员培训为主,其二以文化旅游市场经营管理对象为主。

培训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及行业管理对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自觉履行监管职责,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明确隐患台账,及时整改销号。

DSC_9489

微信图片_20210301161933

              (文/图 县文化和旅游局 李晓玲 李楠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